“这是家族传统”!⚡未来家公要新娘入门前和他睡一晚!最扯的是,未婚夫居然答应!


一名准人妻在“婚姻讨论区”帖文,指答应男友求婚后,未来公公突然跟她说,“家族有一个传统,媳妇娶进门前一天要在公婆房间睡一晚,这样以后才不会红杏出墙。”

 

原PO指,未婚夫是单亲家庭,一手由爸爸带大,七夕的时候突然被求婚,于是便答应了。万万没想到,家公却来跟她说这个奇怪的“家族传统”,亦即结婚前一天需要去家公房间和他单独过夜。

 

她吓坏求助,“有人听过类似的传统吗?”并透露男友对此的看法,“说他爸爸为人很正直,叫我不用担心,只是走个仪式而已。”

 

虽然男友这么说,但她心里还是觉得怪怪的,可是已经接受订婚了,不好随便毁约。

 

看了帖文后,有网民忍不住截图并转发至“爆废公社”询问,“好奇问,有人听过这种习俗吗?”

 

不出所料,留言区一片惊讶,“我看了什么?”、“男友没阻止还帮他爸说话?”、“好可怕啊…都什么年代了?”、“于情于理于道德都不合理。”

 

网民劝原PO快逃,“你们只是订婚,随时都能取消,不需要什么正当理由,对方也不能强迫你履行婚约,更何况你有正当理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