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戏团恐怖意外!女飞人从5公尺高空失手摔下台⚡丈夫亲眼目睹整个过程!


超惊险!一名马戏团女飞人表演中一时手滑,从高空直坠落地,无法动弹!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起恐怖意外是发生在俄罗斯的一个马戏团表演。当时,一对空中飞人夫妻档正在演出,其中的妻子一时手滑,当场从近5公尺的高空坠地,其后一动不动,被紧急送院,有骨折但无生命危险。

 

未使用安全网

 

报导指出,受伤的女飞人塔亚娜(Tatyana Zolotukhina)来自俄罗斯历史最悠久、成立于180年前的史菲拉托夫马戏团(Filatov circus),她今年26岁。当时和34岁丈夫佐洛图欣(Sergey Zolotukhin),于当地19日在鄂木斯克表演两人设计的极高难度”火焰”。据了解,当时因为表演内容关系,未使用任何安全网。

 

▲塔亚娜表演中失手的刹那,被拍录下来。

 

岂料,塔亚娜在单杠上升时应该要下滑并抓住佐洛图欣,但却疑似手滑,并在没有任何安全装置情况下从近5公尺高的位置摔落地面,现场数百观众瞬间发出尖叫;等灯光亮起,所有人都看到塔亚娜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从她失手到摔地的整个过程,被拍录了下来。

 

▲塔亚娜坠地后,一动也不动,被丈夫佐洛图欣抱起。

 

佐洛图欣即刻落地,与其他工作人员关心塔亚娜伤势,所幸妻子仍有意识,立即抱她出舞台接受治疗。塔亚娜接受核磁共振(MRI)检查检查后,证实摔断了手腕、脊椎或有骨折。

 

▼相关视频(画面或含血腥镜头,请斟酌观看)

 

 

莫斯科国家马戏团总监埃德加德事后证实,塔亚娜手腕骨折与脊椎压迫性骨折,目前正积极治疗与准备复健。据悉,塔亚娜完全康复后将重返马戏团表演。

 

据悉,塔亚娜为了表演”火焰”已经和丈夫训练长达2年时间,表演前还在社群庆祝夫妻俩完成排练,未料还是发生意外。

▲众人合力抬起塔亚娜送医。

 

▲塔亚娜与丈夫佐洛图欣的恩爱合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