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nk用户注意⚠使用「这类手机」的用户,明年起将无法使用AmOnline app!


若你正在使用安卓手机,那一定要记得Update手机系统啦!

 

目前AmOnline App支持Android 8或更新版本的安卓手机,但根据大马银行(AmBank)所发出的消息,从2023年1月1日起,安卓手机用户受促升级手机系统至Android 10或以上,以继续使用AmOnline app。这是加强网络银行安全的努力之一。

 

如果明年你还在使用Android 10以下操作系统的手机,那么你将无法使用AmOnline app,只能用网页版的AmOnline来处理银行事务。

 

Android 10在2019年已发布,目前最新的安卓操作系统是Android 13,若你的手机已更新至最新版本,那就不需要担心啦~

 

如何检查你的手机系统版本?

 

1. 打开手机Setting

 

2. 点击About Phone就可查看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