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过眼「年轻马劳」坐博爱座⚡大叔地铁上飙骂:有种滚回大马!不要赚新币!(内附视频)


一名新加坡大叔因不满大马年轻男子坐了博爱座,开战飙骂:“有种回马来西亚,不要赚新币!”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坐在普通座位的大叔,在地铁上怒骂一名坐在保留座(Reserved Seat)上的年轻男子。

 

视频中可听见大叔一开始就指责年轻男子不敬老尊贤,还用带有歧视的口吻问:“你是马来西亚人啊?”。

 

该年轻男子原本不理会,然而听到大叔这句话忍不住回呛:“马来西亚人又怎样哦?”。未料大叔多次叫嚣:“滚回去马来西亚啦!有种回马来西亚,不要赚新币,回去马来西亚!”

 

从视频中清楚可见,该年轻男子附近并未有老人或孕妇等等,年轻男子也有回应“如果有老人家在,要让位我也是会让”。

 

 

视频上传至网络后引来网民议论,觉得大叔这样无礼的行为不恰当:“现场没老人或孕妇,年轻人坐在保留座又何妨,吵什么?”、“大叔你都有位子坐,需要这样骂人咩”、“这次我们新加坡人都不帮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