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6个月新车厂维修却“不见了”!男子痛失RM440,000 Lexus爱车⚡感到冤枉及痛心!


辛苦打拼半辈子,一名男子才拥有自己的爱车Lexus。然而刚入手6个月Lexus 就在送进厂维修后“不见了”,令事主感到冤枉及痛心。

 

据《诗华日报》报导,事情发生在马六甲,这名受害车主是一名50岁的华裔鱼商,今年2月25日购买一辆Lexus新车,车型是白色RX300 F Sport,要价RM440,000,却送车进行第2次维修时,被“假顾客”冒充他驾走了。

 

新车在修车厂
被2假顾客驾走

 

受害车主说,由于是新车的关系,他会送到指定的修车厂进行维修,就在今年8月25日,恰好满6个月,他早上9am 把Lexus送到修车厂后就离开,待中午12pm再回来取车。没想到,当他回来欲取车时,就等待了近一小时,最后却被修车厂经理告知,他的Lexus不见了,让他顿时晴天霹雳。

 

在Lexus不见后,修车厂经理立即载着车主到警局报警,同时也调回闭路电视画面,发现有2名男子竟伪装成顾客,冒充车主身分,拿了车钥匙开走了车子。

 

车子不见了
每月依然要还车贷

 

车主对整起事件的发生,感到十分伤心及遗憾,毕竟他辛苦打拼半辈子,只是想要购买一辆自己喜欢的车,让自己开车开得舒服些,没想到竟然会发生如此荒唐的事。

 

“44万令吉的车子送修不见,现在不但没有车用,每月还得照付约3000令吉的车供”,让他越想越气,也很冤枉,这种心情真的很煎熬。

 

车厂愿意借出Camry
但他因借车条款拒绝了

 

车主指出,尽管该修车厂表明可以暂时性借出Camry让他使用,但由于借车条款严苛,他担心一旦借了车,若发生什么事情,又需另外赔偿,所以他拒绝了。

 

另外,修车厂经理表示,已与警方配合调查,案件仍在调查中,为此经理不方便透露太多细节。

 

对方也强调,由于Lexus是在修车厂内建筑内被偷,会尽力协助受害车主,也提及这是他从事该行业约14年,也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