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尚进又道歉了!摸胸+偷亲美姐蔡咏彬,认错兼澄清其他帖不关他的事⚡另一自称受害者打脸:他叫女生脚开开给他X!


近日,大马网红林尚进非礼事件再次引起热议,大马环球以及世界小姐蔡咏彬在社交媒体上控诉L先生未经同意就亲她脸颊,还伸出狼爪袭胸,“2秒而已,没人会看到”。

 

后来林尚进就此事于自身Instagram账号的限时动态上发了一篇道歉文,可是却被网民抨击毫无诚意、避重就轻,下一则限时动态更趁热度发业配文打广告,令人咋舌。

 

昨日,林尚进再次向蔡咏彬道歉,此次不再是用24小时就会消失的限时动态,而是选择了Instagram帖子的方式公开道歉。

 

文中,他再次认错,指自己无意辩解,并表示自己已看到网络上的批评和指教,了解一切行为该由他自己承担,“不该推卸给酒精断片,更不应该推卸给邀请我喝酒的朋友。”

 

他承诺会忏悔改变,以行动挽回大家的信任,并向大家保证不会再在公开场合喝酒。

 

另外,他也提到蔡咏彬小姐后来为其他受害者发声的帖子被报章转发,导致很多网民误会他是那些故事的加害者,他澄清,这些都与他无关,强调自己并非当事人。

 

原帖如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im Shang Jin (@limshangjin)

 

前几日曾站出来指林尚进是惯犯的大马IG网店女商人,看到这则新的道歉文后,也马上截图圈起林尚进澄清不是当事人的段落,写道:“等下,是我理解错误,还是他有意撇清除了蔡小姐以外的受害者?什么叫我们只是讲述自己曾经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然后与你林尚进无关?原以为你真心为你自己的行为道歉,可我越看越觉得不对劲!”

 

 

在这之前,该女商人曾发限时动态爆出自己是受害者之一,并称中招的不止她一个,现场几乎所有女生都被他捉来抱和舔,能在女生毫无防备心的情况下伸出魔爪,然后再若无其事的跑掉,但没人敢站出来发声。她还说,对方超没口德,经常把脏话挂嘴边,“你们女人CB,脚开开给我吊。”

 

该女商人转发蔡咏彬的控诉帖,指非礼者是她见过最没有口德的YouTube(r)。▼

 

 

爆料受害者众多,全场女生几乎被咸猪手▼

 

 

目前未有看到林尚进针对该女商人的言论公开作出回应。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