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拒绝拍合照⚡网民怒爆:平时在电视上的Nice都是装的!


港星钟嘉欣在荧幕前的形象和蔼可亲,单纯善良,非常讨人喜欢。怀上第三胎的她目前正在温哥华照顾一对儿女及专心养胎。

 

图/Instagram

 

日前,有网民在当地的一间服装店偶遇钟嘉欣,她大赞钟嘉欣本人超美超有气质,和钟嘉欣打招呼时也获得对方亲切回应,“她点了点头,对我挥了挥手打了打个招呼。”

 

可惜的是,帖主听到钟嘉欣的同伴用粤语催她试完赶紧走,猜测是赶着去接孩子,于是帖主便不好意思上前要求合照,后来回家才发现,自己在试衣间对镜自拍时偶然拍到乱入的钟嘉欣,也算是凑巧拍了个合影。虽然如此,她依然希望下次还能再见到女神。

 

图/小红书

 

不过,有网民就在该帖子下留言,叫帖主死了要合照的心,同时爆出曾被钟嘉欣拒绝合照,还指钟嘉欣平时在电视上的亲民时装出来的。

 

网民留言:“死心吧,她是不会跟你合照的。平时电视上nice是装的!我跟家人偶遇过她,家人非常有礼貌、也没有强求地问她可不可以合个照,那时候没有疫情,周围环境也许可,她却表现出一副很恐惧我们的样子拒绝了,莫名其妙,感觉她一点都不亲民,自此对她改观。”

 

不过,亦有人站出来力挺钟嘉欣,认为艺人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他们没有义务在私人时间和陌生人合照,不应该道德绑架他们。

 

帖主看到该留言后也回应,“我觉得明星不合影是正常的”,也有网民表示,看钟嘉欣平时拍的Vlog就知道,她是个挺社恐怕生的人。

 

图/小红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