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了20年要退租,房东收回房子时惊见惨不忍睹的「恐怖片厂景」!“跟我说里面死了几十个人我都信!”


遇到好的租客和遇到好的房东一样难,你永远不知道你会遇到什么样的极品。

 

近日,一名台湾网民分享,收回租了20年的房子时,惊见房子已变“下水道风格”,脏乱程度令人咋舌,原PO看到后直呼:“跟我说里面死了几十个人我都相信!”

 

 

据称,该地点处精华地段,离台中绿园道只要步行2分钟,每月租金只要1万元,还经常有收不到租金的情况,直到最近房客主动退租才收回,没想到里面已经脏得惨不忍睹,像是踏入了恐怖片厂景。

 

 

原PO表示,这房子是家人的,曾向妈妈要求把房子收回来让原PO自住,并表示会照样付房租给妈妈,可是妈妈同情租客的条件不是很好,住了很多年,不好意思叫人家搬走。于是,原PO委屈自己,花更多的钱在外租房住,不仅不是精华地段,房子面积也更小。

 

直到最近房客主动说要退租,原PO本想终于可以住回这个房子,没想到收回房子的时候已大变样,“幸好小时候住的记忆还在,知道它正常时的模样才敢住,不然跟我说里面死了几十个人我都相信。”

 

 

从照片中可见,除了墙壁变成黄褐色,地板也有大块黑色污渍,厕所墙壁的霉菌更是让人产生极度不适,更扯的是,房客女儿还称,若能整理干净,她还想要续租。

 

 

原PO指出,厕所的磁砖虽然好整理,但霉菌会渗入磁砖的水泥缝,20年的细菌累积,为了身体健康只能整个拆除重建。

 

 

他补充,“押金在付不出租金期间抵掉了,房客的女儿退租后还说,如果我们能够把房子整理干净她还想要续租。另外没有跟房客要求任何其他费用”。

 

网民们看到也大感惊讶,“好恶心,焚化炉都比这干净”、“这是从来没有打扫过吧”、“佩服可以住在里面生活的人”、“整个都是油烟熏得,他们家烟是抽多大,还是香火鼎盛”、“突然觉得我是很好的房客”、“房东太惨了”、“这厕所,洗完澡也还是脏的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