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大马榴莲公主「刘雨柔」⚡ 与老公突然在Facebook宣布「离婚」!


台湾女星自称马来西亚2/3猫山王都是她家种的!事业不成功可以回马当「榴莲公主」!没想到结婚近6年的她,今天宣布离婚!

 

刘雨柔的老公在Facebook突然发文表示双方决定结束夫妻关系,“很遗憾用这样的方式,告知所有关心以及喜爱我们的朋友”,决定退回朋友关系,“谢谢妳,谢谢大家,心平气和,真心希望我们都很好。”

 

图/Jeff Machine 黃育仁

 

黄育仁表示在这将近6年的婚姻中,他和刘雨柔尽力扶持彼此,希望两人都往更好的方向迈进,“但因种种理念的不合”,双方经过理性和平的沟通下,“决定在感情还没破裂之前,退回到朋友的关係。”

 

“一切都没有过多需要臆测的问题发生,我们将不佔用任何社会资源再谈论此事。也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

 

图/Jeff Machine 黃育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台湾女星自称马来西亚2/3猫山王都是她家种的!事业不成功可以回马当「榴莲公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