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离谱⚡新婚后的第一个孩子居然不是亲骨肉!男子崩溃:女儿的亲爹,是妻子的爷爷!


以为和妻子迎来的第一个孩子是自己的亲生女儿,没想到这孩子居然不是自己的亲生骨肉,更让人崩溃的是,孩子的亲爹居然是妻子的亲爷爷!

 

这错综复杂的关系,连电视剧也演不出来,却真真实实的发生。

 

根据印尼《罗盘报》报道,一名男子的妻子怀上了64岁爷爷骨肉的秘密,也因女婴的出世而被揭发。

 

原来,16岁的受害妻子惨遭亲爷爷强奸,可是不敢跟丈夫坦白,担心事情会更严重,但最后纸包不住火,最终东窗事发。

 

报导指,丈夫不相信妻子被强奸,于是找医生问个清楚,结果医生指其妻子的孩子是足月出生,而他们是于今年2月结婚,当时妻子已怀有2个月的身孕,也就是说,孩子并非怀了7个月就诞下的。

 

得知妻子爷爷的兽行后,丈夫气得报警,后来这个人面兽心的爷爷也被警察逮捕,经过调查发现,妻子的14岁表妹也曾遭同一个人强奸,令人心寒。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