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00后孩子找工作,母亲竟给住家地址⚡要求雇主“上门面试员工”?老板傻眼了!


一位母亲为自己00后的孩子求职时,没想到爱子心切的她“破天荒”要求业者上门面试孩子,让老板都傻眼了!

 

图/sinchew

 

据《星洲日报》报导,本地一位餐饮业女业者表示,她日前接到一位00后的母亲的WhatsApp讯息,以为是她本人要求职,却没想到是代替孩子求职。

 

这名女业者说,母亲代替00后求职就算了,但没想到对方谈到最后,还直接打出住家地址,要求女雇主去她的住家面试孩子,让业主傻眼“00后真牛啊!”

 

“还以为她要为自己找工,原来是帮孩子找工,还要我去她们家面试!”

 

“这不是要找大学,可以让父母多点了解大学及课程内容,是求职啊!基本上是应该先了解工作内容,薪金福利固然重要,但求职者到工作场合面试,这也是基本常识了吧?!”

 

这名女业者指出,自开业以来她遇过不少“高人”,但这位00后的母亲超“牛”的操作,让她大开眼界。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