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妖只穿性感睡衣+上下真空⚡爬窗逃命!被网友全程拍下!(内有影片)


性感女人变身蜘蛛侠!直接从2楼外墙攀爬到地面!根据中国报报道,香港尖沙咀加拿分道33号发利大厦2楼外墙,在周四下午4时许,有行人发现一名身穿粉红色性感睡裙女子蹲在檐篷上,神态貌似正在逃走,不时转头张望单位内有没有人追出。女子惊险逃生一幕被行人拍下。

 

影片中可见,女子不断尝试用不同方法从2楼攀爬至地面。画面中女子先爬到1楼外墙的冷气机位置,然后双手拉住冷气机支撑铁架,期间甚至差点堕下,惊险万分~

 

 

据了解,当时女子的惊险举动吸引不少路人围观,有者更是吓得大叫,亦有部份路人仗义向前帮助女子,甚至伸出双手尝试接住女子,帮助她成功返回地面。

 

大厦2楼外墙,女子神情非常无助恐慌

 

 

▼为了逃命,她选择了从2楼徒手跳下,街上行人“心慌慌”

 

 

▼手臂非常有力!

 

 

▼站在路标上,一群路人拔刀相助!

 

 

▼有惊无险,成功“降落”

 

 

原来为了避开警方扫黄行动

 

消息指出,当地警方当时正在以上地点进行扫黄行动。目击者表示女子貌似不是香港人,虽然成功爬到地面,但也被附近警员发现,并到场将其带走。

 

事后有网民于网页“141”(香港性服务查询网页)找出疑似该名女子的资料,并显示出女子其实是泰国人,也有消息指该女子或许是因为过期居留而被入境处(移民局)上门拘捕,所以逃走。

 

其后警方证实该名女子为一名30岁泰国籍男子,身上并无表面伤痕,由救护车送院检查,案件列作“有人在危险位置”处理。

 

图/中国报

 

▼影片如下(若被删除敬请原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