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错地址,送餐员苦苦找了一个小时才找到!结果反被顾客当众责骂:没脑!


最近社交媒体上疯传一段视频,一名男子因订购的食物迟到,不满地对着送餐员咆哮,引发网民热议。

 

截图/TikTok

 

网民在TikTok分享一段视频,指一男子在外卖平台点餐给错地址,当他抵达的时候,反而遭男子当面训斥。

 

“他自己给错了地址,还反过来骂我没有用脑去找,其实我已经找了一个小时,当我找到他时,他就不给脸地当着大众面前痛骂我一顿,还说可以让我丢掉工作。”

 

送餐员在视频中解释说,顾客给了他错误的地址,当他一到现场时,对方就骂他并威胁要开除他。

 

截图/TikTok

 

“他自己发错了位置,我到了那里找不到,他说你不会自己找吗?其实我已经找了一个小时了。”

 

“这名男子(顾客)在大庭广众骂了我一顿,指责我不用心,然后还威胁说他可以让我丢掉工作。”

 

截图/TikTok

 

网民写道,男子声称自己是送餐平台的合伙人,还威胁说可以让他丢掉工作,他也即场挑战男子解雇他。

 

这段视频在不到1天时间累计180万浏览,评论区内大部分留言都在谴责男子的态度。

 

许多人为送餐员打抱不平,“很明显是男子自己给送餐员发了错误的信息,才会导致送餐员迟到。”

 

另外,也有很多从事送餐服务的送餐员看了视频后挺身而出,表示他们愿意在背后给他强而有力的支持,留言包括:“别担心,兄弟,我们挺你!”、“不要害怕该男子的威胁”、“如果是送餐平台合伙人,为何连送餐都会给错地址?”

 

@minyakhitamjalananDia bagi salah location dgn grabfood.. Aku dah sampai location dia cakap kau tak pandai cari sediri ke.. Aku dah cari satu jam.. Dia sampai2 je dia marah aku depan org ramai dia ingt aku takde hati ke ape… Lepas dia nak cakap dia boleh buat aku hilang kjer plk tu..♬ bunyi asal – minyakhitamjalan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