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像郭富城」的猪肉贩爆红,狂接广告代言,谁知脱口罩后人气急跌!回去档口切猪肉!


香港因外貌像MIRROR的成员AK(Anson Kong)而爆红的猪肉贩刘宋威(威威),4月人气急升后开设粉丝专页及YouTube频道,从素人成功转型变网红,吸纳不少粉丝喜爱。

 

图/网络

 

有网民赞他戴口罩的样子长得像天王郭富城,5月威威正式出道,成为广告新宠,狂接广告代言,又拍YouTube教煮饭,看起来在“娱乐圈”捞得不错,不过人红是非多,有指他过去背景复杂,又有消息指他一夜成名背后有操作。

 

图/网络

 

火得快熄得也快,一向戴口罩示人的威威,早前在广告中“除罩示人”,还将粉丝专页的“威威猪”纹在身上,但依然无法救回失去的人气。

 

图/网络

 

脱掉口罩后以真面目示人的威威人气大跌,网民们认为他无罩长得非常普通,笑称“口罩真是恩物,难怪一直不取下来”。

 

图/网络

 

在除罩拍广告及负面新闻不断下,不少粉丝脱粉,星途仅短短57天。

 

图/网络

 

当香港媒体记者去档口采访时,发现威威已重回原本的工作岗位,在猪肉档内默默地开工,专心地分割肉类。他也以“忙工作”为由拒绝记者访问。

 

之前档口围满粉丝的情况已不见,客流量也大不如前。网民们感叹,曾经霸屏各大社交媒体的网红瞬间没落,“不知道他是否后悔脱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