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助攻Sales立马翻倍!REV Ad Manager仅用2周⚡本地品牌Bawalz.my知名度大增+业绩直冲天!


拥有一家企业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多年的努力,在没日没夜的情况下工作,还可能遇到被否定的时候。就比如头巾(tudung),在竞争的市场里相较更加困难,因为消费者已经被“宠坏了”!

 

 

本地品牌 Bawalz.my 

 

Bawalz.my 是一家位于吉兰丹州,以手工刺绣头巾闻名。创始人 Puan Norsalsabila Zawawi 于 2017 年开始头巾生意,之后在社交媒体 Instagram (IG) 上开展业务,瞄准雪兰莪、柔佛和芙蓉 IG 用户。在没有使用任何广告工具,仅增加 IG 帖子,每月的销售额最高不到 RM7,000 。

 

 

小投入,大回报!

 

为了扩展更大市场,Puan Norsalsabila 通过 RAM 投放为期2周的广告系列广告。只投资 RM2,000 就大大的提高知名度和效果,从 MREC 获得 0.28% 的点击率(点击率),并将移动粘底广告的点击率提高到 4.46%!最终Bawalz.my 的收入成功增加了 RM10,000,使她的销售额翻了一番。业绩的增长让她非常满意RAM!

 

 

说了那么久,到底什么是RAM呢?

 

RAM (REV Ad Manager) 是大马领先电子出版社 REV Media Group与 Dattel Asia Group 合作的自助服务平台,旨在提供有效方案解决推广品牌的问题,同时也帮助增强本地中小型企业的能力。利用旗下39种媒体资产和多达1580万网络用户,在不耗费资金的情况下也能开展有效的营销活动。

 

 

RAM帮你解决一切!

 

本地中小企业也无需要担心自己设置广告活动,因为 RAM 提供了一种更简单、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1. 买的不是频道,买的是 NETWORK 观众
  2. 不必选择渠道。 RAM为你推荐和服务
  3. 使用 AI 消费者模型进行战略受众定位

 

现在让自家品牌被大众认识不再是一件麻烦事,不仅能将预算控制的刚刚好,还能够最大化达到你的期望。RAM以这5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消除后顾之忧,那就是创建活动、创造观众、创作创意、支付和发布广告和业绩报告。

 

 

你也想通过 RAM 让公司的销售额大大提升?那就赶快到 https://revmedia.my/rev-ad-manager/want-to-advertise/ 开展有效的广告活动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