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REV Media Group 收购《TTN谈谈网》⚡壮大其中文媒体影响力+给客户更多选择!


REV Media Group 今日(21日)正式官宣,本地中文社交媒体 TTN 谈谈网(Tantannews.com)加入其大家庭,成为旗下一份子!

 

 

大马领先的数字媒体公司【REV Media Group,RMG】是马来西亚媒体龙头的媒体集团【首要媒体集团 | Media Prima Berhad】的子公司。RMG 旗下拥有超过 39 个热门媒体平台。如今再度宣布,将向 Monster Scape Sdn Bhd 收购 Tantannews.com 及其相关社交平台,以扩大和加强在中文媒体平台的影响力。

 

 

Tantannews 成立于2013年

 

文告指出,Tantannews 在鼎盛时期每月拥有超过 700 万用户及 2000 万的浏览量。Tantannews 于 2013 年推出,专注于娱乐,旅游,时尚和生活方式的最新新闻和最时尚故事。作为大马当红中文社交媒体之一,Tantannews 的加入将有助于 REV Media Group 中文社交媒体蓬勃发展,携手旗下 ViralCham、Rojaklah、8TV 和 8FM 等多个中文媒体平台一起做强做大。

 

 

首要媒体集团旗下拥有多个媒体平台,其品牌受众群覆盖了超过 98% 的马来西亚人口,包括各个年龄层、不同背景及市场的受众群。通过收购 Tantannews ,REV Media Group 也巩固了集团在中文媒体受众群的地位,同时也有助于首要媒体保持了其媒体龙头地位。

 

Tantannews 加入推动 REV Media Group 增长

 

REV Media Group 首席执行官 Samuel Wee(Sam)表示,对于 REV Media Group 而言,这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战略性收购,随着中文媒体的受众量逐年增加,为此收购 Tantannews 这一举动将巩固 RMG 作为大马领先数字媒体的地位。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寻找更多的收购或合作对象,继续扩大 RMG 版图。

 

 

Tantannews 创办人 Sean Teoh 透露,很高兴看到 Tantannews 在 Sam 和 REV Media Group 团队的领导下继续发展壮大,并成为马来西亚最大的媒体集团的一份子。

 

“10 年前,我们创立了 Tantannews,从一个面子书专页持续发展至今时今日的社交媒体平台。在过去,我们每月拥有超过 700 万用户和 2000 万浏览量。”

 

Sean 表示,未来他和 Monster Scape 团队将会全心投入在创作内容管理系统,用于开发不同类型的内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