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发生在大马!单亲妈妈没钱还债⚡逼「未成年女儿」陪睡!意外揭发大女儿因被糟蹋自杀亡!


一名单亲妈妈因没钱还债,竟将17岁亲身女送给债主认干爹+陪睡。意外揭发曾利用同招数,导致大女儿走上绝路!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名17岁少女来自柔佛再也花园,来自单亲家庭。由于家境贫困,母亲向57岁华裔男子借钱。在没能力偿还的情况下,让少女认该男子为“干爹”,更让受害者陪睡。

 

 

据悉,受害者其实还有一位姐姐,数年前也同样在未成年时期被迫用肉体抵债,最终姐姐因不堪身心被糟蹋而结束生命。

 

被迫与债主“陪睡“事件在今年3月初被公众揭发和报警,并寻求当地社工协助。经过多方帮助下,少女被安排在福利中心并已安顿生活。

 

 

未料母亲近期又带著债主上门骚扰,欲将少女再次推入火坑,让少女在恐惧中度日。

 

志工最终决定陪同少女向警方备案,希望警方能介入处理。据悉,目前少女已被安排送去庇护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