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交!弟弟刚离世,没想到友人竟开口问⚡「可以借他的死亡症去请假?」


最近,Twitter疯传一WhatsApp对话截图,内容显示原PO的弟弟刚离世没多久,没想到友人竟开口借死亡证书副本?原因竟是她的弟弟需要来跟学校申请“紧急事假”。

 

图/mstar

 

据《星洲日报》报导,这段由死者的哥哥上传上述对话截图,引起网民热议,认为留言这名友人非常biadap(无礼),真是自私又没脑!

 

据截图显示,友人在一开口就说,“我可以跟你拿你弟的死亡证书副本?因为我弟弟无法回学校上课,需要来申请紧急事假。”

 

死者的哥哥感到难过和失望,因为弟弟才刚离世,就有人来询问他要弟弟的死亡证书,认为对方一点也不尊重死者和家属。

 

因此,死者的哥哥上传截图警惕大家,希望每个人能够同理家属的悲伤心情,应该先给予慰问,避免冒犯他人。

 

对此,有网民直言,“这时间跟人家要死亡证书?家属处理着丧事已够难过… 她是没有 common sense 的吗?”

 

不过,也有网民为友人解释说,“其实她的弟弟跟死者是老朋友,在准备回学校那天,刚好跟死者下葬同一天,所以想去看死者最后一面才回宿舍。” 同时为她不当行为,向死者家属道歉,而死者的哥哥也表示原谅。

 

图/mstar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