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不做功课!爸爸竟「淋汽油、点火柴」吓孩子⚡ 一不小心活活烧死12岁儿!


俗语说,“养儿容易,育儿难”,教育孩子是家长的一项大考验!

 

近日,巴基斯坦一名父亲却做出最错误的示范,因为12岁儿子不做功课,假装要烧孩子当处罚,殊不知酿成悲剧,小孩被爸爸烧死了!

 

图/dailymail

 

综合外媒报导,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小镇欧兰吉镇(Orangi)14日发生家暴惨案。因为小儿子不写作业,愤怒的父亲纳吉尔(Nazeer)竟然将整桶汽油淋在小孩身上,还点燃火柴说,“再不乖乖写功课就要烧他”,没想到一不小心引发火势,导致儿子被严重烧伤,最终不治身亡。

 

后来,男童母亲报警求助,而这名父亲被捕后供称,他只是想吓唬小孩,因为小孩回家后不好好写作业,愤怒之下就点燃火柴吓唬他,没想到会酿成惨剧。

 

纳吉尔将在近期出庭,目前仍被警方羁押,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