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起价了!从10月5日起,苹果将调涨多国APP价格⚡包括大马!


苹果用户注意!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从下个月起,美国苹果公司将为应用程式(app)和程式内购(in-app purchase;app内消费)支付更多费用,受影响国家包括日本、巴基斯坦、韩国、埃及、瑞典以及所有使用欧元国家的苹果客户,大马也在其中!

 

 

苹果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总部,周一在一篇部落格文章中表示,新价格将从10月5日起生效。

 

苹果公司表示,在越南涨价是为了因应该国的最新税制,即征收和缴纳5%增值税(VAT)及企业所得税(CIT)。

 

而价格调涨对定价最低的应用程序产生较大的影响。但对于客户而言并不太可能变化退缩,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是最小的费用。用户也可以借此机会整理所订用的应用程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