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打瞌睡猛撞2车!晒出维修费高达RM41K⚡他:还要自掏腰包赔对方的维修费!


一个小小的碰撞,维修费却高达RM4万多!

 

根据中国报报道,大马一名网红里扎依布拉欣(Ryzal Ibrahim)因驾驶期间打瞌睡,而撞上2辆轿车,尽管其车受损程度小,但维修费则贵到吓死人!让网友不禁感叹:“这能买一辆国产Axia”。

 

▲里扎依布拉欣驾驶连路华,在车祸中受损程度低,但维修费则需要4万多令吉。

 

网红座驾是 Range Rover

 

根据里扎依布拉欣上载的视频,他是驾驶连路华(Range Rover)运动型休旅车时,因打瞌睡而撞上一辆日产 Serena 多用途休旅车(MPV)后尾,但基于强烈撞击,还殃及Serena前方的一辆第二国产迈薇(Myvi)轿车。

 

零件就要RM30k

 

有关视频随后也有张贴车子维修费账单,这4万多令吉是包含零件费用的3万7820令吉,其他包括人工费772令吉80仙、喷漆人工费501令吉20仙、喷漆材料450令吉、杂物1320令吉72仙、拖车费150令吉、服务税76令吉44仙,以及理赔手续费12令吉,共计4万1103令吉16仙。

 

▲里扎依布拉欣在视频中,张贴维修费清单时,有网民指这维修费可购买一辆全新的Axia。

 

有关维修费也引起网民热议,但也有网民表示只要人平安就好。

 

需承担Myvi维修费

 

据了解,尽管有关费用是由车险支付,但他还需要自费赔偿被撞的Myvi轿车。

 

相关视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yzal Ibrahim (@ryzalibrh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