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美丽都有罪!阿娇自爆年轻时曾被海关扣留!原因竟是长得太漂亮导致🤷‍♀️


曾被网民指出“女明星都是胖着玩”的41岁港星锺欣潼(阿娇)成功重回颜值巅峰!早前因参加中国节目《乘风破浪》而积极瘦身恢复昔日苗条身形,同时也开拓了中国市场,深受欢迎。

 

 

前接受阿娇日中国节目访问时,意外道出自己曾在德国转机时被海关扣留,原因竟当年太年轻和太漂亮的关系!

 

事缘有次她飞去比利时参加朋友的婚礼,途经德国转机时被海关扣留,她表示:“就因为我们年轻又美丽,他以为我们去做一些不合法的东西。” 她表示有跟对方指自己是名人,但对方就一直调查了很久才放行:“我是赶飞机的,又没食物、又没房间、又没飞机,又给人扣关,真的是倒霉鬼上身。”

 

 

这次经历令阿娇印象深刻,如今回想起来还是让她心有馀悸。

 

 

出道至今,阿娇的美貌都从未变,依旧美丽动人。当时阿娇在《乘风破浪》里零偶像包袱,素颜吹头发的镜头引起网民的关注,直言她妆前妆后完全没差,还请她远离化妆品。只能说原来美丽都有罪,阿娇的美貌在外国人的眼里也非常吃香~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