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小强!女牙医在检查牙齿时,蟑螂从天而降⚡直接停在她的面罩!(内有视频)


吓死了!一名女牙医在诊所为弟弟检查牙齿时,一只蟑螂突然从天而降,直接掉在她的面罩,吓得她惊慌失措,弟弟也受到惊吓而尖叫~

 

根据中国报转述《mStar》报导,21岁的女网友鲁努英斯依拉日前上载了一个视频至抖音,视频内容是她作为牙科医生为弟弟检查牙齿时,被一只蟑螂吓破胆。

 

她向大众分享了她所经历事件,并说没想到她想记录的美好时刻,竟会这样以 “悲剧” 收场。

 

第一次为弟弟检查牙齿

 

“在此之前我特别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为亲弟弟依尔凡看诊,所以才想记录下这美好的回忆。”

 

她接受国文《mStar》采访时指出,当时的她在弟弟躺下后想调整灯光,但没留意到此时蟑螂已在灯上并飞至她头顶处。

 

“我是很怕蟑螂,当蟑螂飞至我头顶时,我当下被吓得大叫并立即离开座位。”

 

弟弟也放声尖叫

 

随后蟑螂更飞到弟弟的身边,吓得他也放声尖叫。鲁努英斯依拉说,在此之前弟弟总是在家 ‘处理’ 这种事件,或许是因为近距离接触到蟑螂才会放声尖叫,亦或者因为平时在家只有他才敢逞 ‘英雄’ 处理蟑螂。

 

“我在这之后只帮助弟弟清洗下部分的牙齿,弟弟也害怕蟑螂会掉进嘴里而不想再继续,我们都担心会再次被 ‘袭击’。”

 

弟弟的“幸运日”

 

她补充,该蟑螂或许接触到了诊所里的化学药剂,第二天就这样死去了。并表示当初的事件形容成弟弟的 “幸运日” 。

 

网友们纷纷留言,并玩笑般地指出该事件将会造成 “永久性创伤”,并担心自己到牙医检查时会有蟑螂掉进嘴巴里。

 

另外,也有不少网友笑称若外面的客人听到后,会不会因为害怕而吓得赶紧溜走或产生心里阴影。

 

观看视频:

 

@inshyyrahhpasrah 2 kali😭😭 nasib patient ADIK SENDIRI😭😭😭😭

♬ original sound – 🦋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