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SCOTT’S新推出🥭芒果口味Vitamin软糖!现在购买有独家优惠 + 送可爱鳄鱼被单~


父母养育孩子的首要目标是帮助孩子保持健康的体魄,让孩子健康成长。几乎每个家长都会担心自己的孩子无法在日常饮食中摄取足够的营养, 因此他们经常寻求各种新方法,帮助孩子获得成长所需的营养。

 

Scott’s推出芒果口味

 

备有多种维他命的 Scott’s 软糖现已推出芒果口味,全新口味将联合市场上现有的苹果和热带水果口味。备有多种维他命的 Scott’s 软糖 (富含包括维生素 A、B6、C、D、E 和锌,是专为 5 岁及以上的孩童而设)。

 

 

 

Haleon 马来西亚、新加坡、汶萊及印度支那区域总经理 Bryan Wong 说:“儿童总爱挑食,他们会依据自己的口味和偏好选择食物。有鉴于此,我们致力确保备有多种维他命的 Scott’s 软糖符合小孩的口味,让儿童可以从美味的软糖中充分汲取各种能够帮助他们健康成长的关键微量营养素。”

 

根据 IQVIA,Scott’s 是马来西亚半岛排名第一的儿童保健品牌和维生素 C(儿童)品牌。 历史悠久的 Scott’s 以鱼肝油和含有不饱和脂肪酸 DHA 的产品系列而闻名。

 

Scott’s x Watsons独家优惠

 

Scott’s 将与 Watsons Malaysia 合作,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能够轻易在住家附近的药剂行买到 Scott’s 的产品。

 

如今,消费者能够在 Watsons 药剂行以优惠价购买备有多种维他命的 Scott’s 软糖推出的新口味。此外,凡消费满 RM100 或以上,消费者即可获赠一张可爱的鳄鱼被单。

 

独家促销活动:即日起至10月26日

 

配合全新软糖面市,Scott’s将拨款援助微笑列车(Smile Train),这是一家致力为天生或出现唇腭裂的儿童提供修复手术的国际组织。

 

Scott’s 两档节目记得收看!

 

与此同时,Scotts’s也在推介礼上宣布万众期待的少年实况马来真人秀《Generasi Z 第 2 季》和中文真人秀《了不起的 Z 世代第 3 季》将于近期推出。参加这两档节目的 11 至 13 岁马来西亚孩童将在节目中挑战各种有益于身心发展的活动关卡,借此帮助他们掌握和加强各项生活技能。

 

《Generasi Z》

 

由 Harris Alif 主持的将于 2022 年 9 月 18 日起, 每逢星期日晚上 7 时在第三电视台(TV3)播出。

 

《了不起的 Z 世代》

 

由叶剑锋和盛天俊主持的《了不起的 Z 世代》将于 2022 年 9 月 17 日起,每逢星期六晚上 9 时在八度空间(8TV)播出。

 

 

Scott’s软糖各大药剂行出售

 

备有多种维他命和各种口味的 Scott’s 软糖已在各大药剂行出售,建议零售价分别为RM46.50(60 颗瓶装)及 RM12.60(15 颗包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