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52岁男教师「看中」12岁女学生⚡拉进办公室送花示爱!要求改口:叫我Daddy!


一名男教师“看中”年仅12岁女学生,并将她拉进办公室送花和玩偶示爱,甚至用色迷迷的眼神“扫描”女学生全身!导致女学生心灵受创,直接将他控上庭。

 

示意图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古晋实都东路某国小,52岁被告被控于今年8月10日下午4时40分左右对该12岁女受害者作出不正当行为。

 

叫去办公室还锁上门!

 

据案情指,12岁女受害者向4名同学提起,她被一名男教师(被告)突然叫去办公室。当她进入办公室后,被告却锁上门,以避免其他教师或学生发现。

 

随后,被告拿出一个小礼盒,里面装有花和玩偶,并送给受害者,还说是生日礼物。

 

示意图

 

打量全身要求改口叫爸爸

 

受害者透露,被告还以色迷迷的眼神,从头到脚“扫描”受害者全身。随后被告更叫受害者以后别叫他“老师”,改口叫他“Daddy”(爸爸)。

 

这样的行为令受害者感到惊恐和不舒服,甚至心灵受创。但由于受害者担心被告会有下一步行动,因此赶紧收了礼物后,赶紧跑出办公室。

 

示意图

 

受害者母亲决定报警

 

几天后,受害者母亲在女儿同学通知下得知此事后,便询问受害者。受害者表示她已有求助学校辅导老师,但是辅导老师却以“需要调查”为由,要受害者先别将该事件说出去。

 

直到受害者父母以及其他同学父母到学校,要校长交代时才得知校长不知道此事,更指辅导老师没通知校方。

 

示意图

 

被告1000保释+守行半年

 

由于受害者母亲担心被告以后还会纠缠受害者,最终决定报警。

 

被告变态行为抵触刑事法典67条文而被控上庭。9月13日被告认罪后,被推事谕令获准以RM1000保外,同时需守行6个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