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意外!充电手机放在「婴儿脸旁边」 ⚡突爆炸!妈妈崩溃自责害死8月大女婴!


印度近日发生一起罕见意外!一名8个月女婴,因为母亲的手机电池突然爆炸,结果被严重烧烫伤,最终在医院伤重不治身亡。

 

综合外媒报导,由于女婴和父母所住的房子还在建设中没有接电,因此母亲6个月前购买了太阳能板来充电,没想日前中午将充电手机与熟睡女儿一同放在床上时,手机电池突然爆炸。

 

图/8world

 

母亲难过表示,「当时我正在和邻居说话,后来听到女儿哭声,才发现手机爆炸起火,女儿被严重烧伤,要是我早知道这么危险,绝对不会把手机放在那里」。女婴被紧急送医抢救,由于她全身30%严重烧烫伤,最终不治身亡。

 

死者叔叔表示,「我们很穷,大多还在使用键盘式电话,因为充电时,没有使用正确的配件才会导致不幸事件,我的哥哥没钱让女儿接受治疗,不然她还有可能会活下来」。家人已将女婴下葬,不打算对厂商提出任何起诉。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