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隔离,新家被「3月大哈士奇」拆成“废墟”崩溃大哭😭 老公安慰:狗的命还在就好!


有养过哈士奇的人,都知道哈士奇的精力非常旺盛,是不折不扣的“拆屋小能手”!

 

中国一名女子因疫情被隔离,独留一只3个多月大的哈士奇在家,没想到隔离后,一回到家变“废墟”,让她欲哭无泪。

 

视频截图

 

综合媒体报道,住在新疆乌鲁木齐的杨女士因为疫情被集中隔离,家里三个月的哈士奇被留守在家中,走的时候担心哈士奇把家里弄乱,还特地的把家具都搬到了一个房间内,只给他留了食物和水。

 

没想到查看监控时,才三个月大的哈士奇会开门,把所有的房间门都打开了,刚住了两个月的婚房就被拆了,整个人都崩溃地哭了,房子家具都是新的,回去家都没了。

 

对此,她的丈夫安慰表示,家具没了可以再买,“狗的命还在就好” ,不少网民留言说,“给这个老公点赞”、“(狗)没被消杀就很好了”、“我宁愿被拆家拆到面目全非,也不想我的狗被无公害处理”、“所以现在我不敢养狗,害怕自己隔离狗狗被处理掉”。

 

👉点击观看视频:点我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