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巴士当炮房!情侣后座「激烈晃动」⚡乘客制止反被回呛:我们无家可做!(内附视频)


一对情侣搭巴士时,突然欲火焚身,直接在后座上演活春宫!其他乘客见状,直接当众谴责,反被呛:我们无家可归,只能在这里做!

 

根据《中国报》报导,近日网络流传一支视频,事件发生在澳洲墨尔本一辆公共巴士上。

 

 

这支视频由现场一名乘客拍下,视频中清楚可见,一对情侣竟公然把巴士后座当炮房。忽视巴士其他乘客,直接在众人面前肉体交叠、激烈晃动长达好几秒。

 

 

男乘客看到直接发怒谴责:“老兄,你们不可以在公共巴士上这样”。未料情侣却回呛,因为他们没有家,所以只能选择在公共巴士上,又辩称男方有自闭症。

 

气得男乘客破口大骂:“我不管你们是不是游民,就是不能在公共巴士上”。

 

 

影片后来在网络上疯传,许多网友表示,“这对情侣太夸张了,车上若是有小孩怎么办”、“他们的行为关自闭症什么事,我这辈子从来不会做这种事”。

 

根据当地法令,这对男女若是被警方逮捕,依法将判处最高2年刑期。

 

 

▼以下视频含有令人不适的画面,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情侣酒店上演激情战!忘了关窗帘⚡低下路人免费看春宫秀!

变态!52岁男教师「看中」12岁女学生⚡拉进办公室送花示爱!要求改口:叫我Dadd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