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购买MAGNUM Ice-Cream⚡折扣50%!一支只要RM2.70!(内附领取优惠方法~)


喜欢吃 MAGNUM 冰淇淋的朋友,有好康要告诉你!

 

现在在 7-Eleven 购买 MAGNUM 冰淇淋折扣 50%!一支原价 RM5.40 的 Ice-Cream,现在只要 RM2.70 就吃得到了!大家赶快去囤货~

 

优惠期限:2022年9月1日至30日

 

图/7-Eleven Malaysia

 

领取 Voucher 步骤:

 

步骤1:下载 My7E 7-Eleven Malaysia App

 

步骤2:点击【SIGN UP】注册成为会员(新会员才能享有voucher哦~)

 

 

步骤3:输入电话号码后,SMS将会收到6个OTP号码

 

 

 

步骤4:依序填写个人资料

 

 

步骤5:成功注册成为会员后,点击【Vouchers】,就会看到一共有10张MAGNUM冰淇淋50%折扣券啦~

 

 

注意事项:

 

网民建议大家,先询问 7-Eleven 店员有关这项优惠详情,以免白白浪费掉珍贵的Voucher哦!

 

另外,一张Voucher只能折扣一支冰淇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