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结婚53次!沙地男子为找到「一生中最爱」⚡不断结婚+离婚,最短命婚姻只有一天!


婚姻到底是不是爱情的坟墓呢?若是的话,这名沙地男子恐怕来来回回50多次!

 

综合媒体报导,沙地阿拉伯一名63岁男子一生中结婚多达53次,他也终于找到「一生中最爱」。对于自己疯狂结、离婚引起众人议论,他淡定地说出原因:「我结婚是为了避免不道德行为。」

 

示意图

 

据报导,男子从43年前首度踏入婚姻时,迎娶了大自己6岁的新娘,之后就开始了“寻妻之旅”。他在经过从第1任到第4任老婆后,才发现婚姻的目标是 “为了心灵得到慰藉”  而不是为了个人性欲。

 

他坦言,世界上每个男人都想要与某女人永远在一起,他理想中的对象直到这次婚姻才出现,在这43年来的53次婚姻中,最短命的婚姻只维持一个晚上,当时他发现对方“不对”后,毅然决然地在隔天提出离婚。

 

虽然男子未公开他现任老婆的情况,却透露 “在年轻女人找不到的安稳,在年长的女性身上却找得到”,他也说自己绝大多数的对象都是沙地阿拉伯的女子,也曾因为出差而娶了外国女人。最后他强调,自己现在只有一个妻子,也不打算再结婚。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