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海底捞吃火锅被毛肚啃着⚡21岁女子双手发紫当场丧命!


很多人吃麻辣火锅时都喜欢点一道菜,那就是毛肚。下锅七上八下就能吃了,口感清脆,入口Q弹,然而有人因吃毛肚啃到,竟为此而丧命!

 

示意图

 

根据《Ettoday》报道,一年轻女子在海底捞吃火锅时,突发意外不幸身亡,而罪魁祸首就是毛肚。

 

 

据悉,事情发生于9月8日福建莆田万达广场海底捞店。网传影片显示,工作人员正在用哈姆立克急救法进行施救,女孩手臂已经青紫。网传一份海底捞内部通知显示,因女子身亡店铺停业整顿,并与死者家属协商赔偿事宜。

 

事后,一张微信对话纪录显示,其中一人称,“是我同事,跟她男友一起去的,被毛肚给噎死了,2001年出生的小妹妹。”

 

示意图

 

而海底捞方面也对此事回应确有其事。就餐过程突发意外,门店协助进行急救措施,也有拨打急救电话,很遗憾未能挽回生命,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原因,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点我看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