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Phone 14价格比一比!美国售价比大马便宜接近整千块🔥这个国家最贵!最低标配版都要RM7,655!


早前苹果发布了全新的 iPhone 14 系列,全球最快可在9月9日开始预订苹果手机。如果你刚好有出国的打算,又或者打算在海外购买 iPhone 14 系列手机的话,那一定要接着看!现在为你分享全球 iPhone 价格,看看在哪里买比较值得啦!

 

▼iPhone 14 全球价格

 

▲图/翻摄自 NLT

 

根据 NLT 分享的价格表,美国地区出售的 iPhone 14 从 RM3731,74 起,大马则是从 RM4,199 起,贵了接近 RM467。iPhone 14 Plus 美国地区售价从 RM4,181.89起,大马售价则从 RM4,699 起,相差接近 RM517.11。

 

至于土耳其地区售卖的 iPhone 14 则是全球最贵!最便宜的 iPhone 14 128GB 都要从 RM7,655.48 起。

 

▼iPhone 14 Plus 全球价格

 

▲图/翻摄自 NLT

 

▼iPhone 14 Pro 全球价格

 

▲图/翻摄自 NLT

 

对于 iPhone Pro & Pro Max 来说,美版的 Pro 只需从 RM4497 起,大马版则从 RM5,299 起,相差超过 RM800。此外,美版的 Pro Max 只需从 RM4947.15 起,大马版则从 RM5,799 起,相差接近 RM851。

 

土耳其版的 Pro & Pro Max 依然是全球最贵版本!iPhone 14 Pro 从 RM9,878.11 起,iPhone 14 Pro Max 从 RM10,865.95 起。

 

▼iPhone 14 Pro Max 全球价格

 

▲图/翻摄自 NLT

 

另外提醒,每个国家的 iPhone 版本或许有些许出入,就比如美国版本的 iPhone 14 系列手机不会再有 Sim 卡槽,至于中国、香港及澳门版本的 iPhone 14 将不会支持卫星通讯和 SOS 紧急联络功能。

 

所以!比对价格后,记得了解清楚其他事项才考虑是否要海外购买 iPhone 14 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