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罕见!一天内与2男“运动”⚡少女怀双胞胎!验DNA发现孩子生父各一人!


百万分之一机率的机会!一名少女在一天内大战两名男性后怀了双胞胎,为了确定孩子生父去验DNA,结果发现竟不同父!

 

图/wikipedia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巴西一位19岁少女在同一天与两个男性发生性关系,后来发现自己怀了双胞胎。为了想知道谁才是孩子的爸爸,少女带著一名比较有可能的男子去做DNA检验,结果只有一个孩子呈现阳性。后来她想起当天还跟另一名男子发生性关系,便联络了那人来检验,结果与另一个孩子DNA相符。

 

少女表示,这个情形让人感到非常不可思议,而且两个孩子长得很相似。

 

长年研究不寻常怀孕领域的医生法兰科指出,这完全符合极度罕见的“复孕现象,又被称为“异父超级受精”(heteroparental superfecundation),全球仅有20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