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知道⚡去旅行住酒店时,最好把行李箱放浴缸里🛁 专家解释原因让你惊讶!


随着疫情下降和政府成熟应对,越来越多人去旅行了,但你知道吗?当到达一家酒店后,行李先别放在床上或地板上!

 

信不信由你,专家给出的良心建议,安置行李箱最好的地方竟是「放在酒店的浴缸里」。(WHAT🤔 !?)

 

图/shutterstock

 

为什么旅行时把行李箱放在浴缸?

 

这背后的原因是与一种可怕的生物有关,那就是让你起鸡皮疙瘩的「臭虫🐞」!

 

这些微小的生物就藏在床、沙发和地毯里,以吸食人类的血液维生。如果它们在房间里,就会逮着机会跳到你的行李里,然后躲进你的衣服内。

 

图/sina

 

美国家虫害管理协会(NPMA)的昆虫学家Brittany Campbell指出,当你第一次打开房门时,别急着打开行李,最好先将行李放进

 

因为臭虫不太可能在浴室里滋生,你可以先把你的行李放在浴缸里,同时检查你的房间是否有臭虫。一般上,在家具或软垫表面都会发现到

 

行李架也不能用?

 

专家表示,从技术上讲,把行李放在行李架上没问题,但前提是要先检查房间里是否有臭虫的踪迹。

 

图/zhihu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旅行期间用塑料袋把行李箱套起来。不用行李时,也可以把行李箱放入塑料袋绑好,以防止臭虫乘虚而入。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