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到了?iPhone 14系列才刚刚发布!网民眼尖发现⚡13 Pro系列在官网消失了!


iPhone 14系列正式亮相!

 

 

苹果(Apple)在今天马来西亚时间凌晨发佈iPhone14系列手机后,苹果官网显示,iPhone13 Pro系列已被下架,仅剩iPhone13mini和iPhone13两款。

 

对此,一位苹果客服回应称,因为发布了iPhone 14系列新品,目前在售的iPhone 13 Pro已被下架,目前官网也正处维护中,如果用户想购买iPhone 13 Pro产品可以尝试去线下直营店。

 

苹果(马来西亚)官网显示,iPhone 13 mini版本价格为RM3199起,而iPhone 13 版本价格则是RM3699起。

 

iPhone13的128GB、256GB、512GB版本售价分别为RM3199、RM3699、RM4699。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