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你?网友大胆预测⚡这「4个群体」一定会抢换iPhone 14!


iPhone 14 来了!大马9月16日开始预售,9月23日开卖!看了苹果的发布会后,你会抢购吗?

 

 

台湾一名网友就在 PTT 发文预测,今年 iPhone 换机潮的 4 大族群:

 

第一类:i6S到i8的旧世代系列

 

被 iOS 16 放生、没有 Face ID、没有全萤幕,硬体已到极限,软硬体都完全都撑不住的,「这一群应该一定得换,很难再战一年了吧」。

 

第二类:X、XS、XR系列

 

没有辨识度高的双眼或三眼镜头,「拍照镜头已不行,且没有一堆近几年的新功能新技术」,不过原 PO 认为这一族群很尴尬,「该换了但又好像可以硬撑个一年」。

 

第三类:i11以及i11 Pro系列

 

很多Apple 新增的功能 i11 系列都没有,没有 OLED 面板、没有口罩解锁、没有电量%数、没有 5G 网路。

 

第四类:i12以及i12 Pro系列

 

这类族群最大的问题就是「续航力太差」,不过除了电池问题之外,使用体验上似乎没有要换机的理由,就看使用者能不能接受电池问题。

 

你属于以上 4 大群体吗?如果是,你也想要更换最新的 iPhone 14 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