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台湾12/9起恢复多个国家免签入境⚡但却突然把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从「免签名单」中移除!


准备要去台湾的朋友注意!

 

据《中国报》报导,台湾宣布从12/9开始,恢复多个国家免签入境,但原本在初步名单上,却突然把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从「免签名单」中移除!

 

根据台湾外交部领事事务局周一在网上公布的资讯显示,来自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访客,原本可享有免签证入境待遇,逗留时间最长为30天。日本和韩国则列入另一名单,这些国家的国民可免签入境逗留90天。

 

不过,该网页隔日更新显示,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访客免签证入境待遇将暂时中止,而智利、多米尼加共和国、以色列、日本、韩国、尼加拉瓜、泰国、文莱、菲律宾和俄罗斯,同样被暂停免签证入境待遇,列为“暂缓适用对象”。

 

目前,当局并未提供任何原因。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