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不胜防!陈豪一家失守⚡6岁女儿确诊!夫妻停工全家隔离!


被封为圈中顾家好男人的陈豪,防疫意识非常高。他曾经为了保护家人安全宁愿睡露台,不管何时何地都24小时戴口罩。

 

 

然而千防万防,还是敌不过病毒的侵袭!根据《香港01》报道,陈豪与陈茵媺一家终究失守,6岁女儿Camilla和佣人同时确诊!

 

 

夫妻俩近日暂放下子女投入工作,相隔12年后再次以夫妻档上阵拍摄监制陈维冠的新剧,剧中更会饰演情侣。无奈刚开始拍摄不久,陈豪家却失守了。由于是密切接触者,剧组全面停工,待女儿后二人出关再复工拍摄。

 

 

新冠疫情爆发至今,陈豪夫妇都相当谨慎,陈豪更是娱乐圈中最强防疫意识的TVB男星。而今这次一齐开剧,两夫妻更是高度戒备,回家即躲入房“自我隔离”,无奈疫症防不胜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