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为拍「网红影片」⚡17岁少年漫步铁轨旁!下秒惨遭火车直接撞飞!(内附视频)


一名17岁少年为将影片上传到社交平台,竟在火车急速行驶时,跑到铁轨旁拍摄,当场惨遭火车撞飞!

 

 

综合外媒报道,来自印度南部泰伦加纳邦的17岁少年阿克肖拉治,在本月4日时和好友为拍摄上传到IG的新影片,一起前往卡滋佩火车站附近。未料在拍摄过程中,发生了严重的意外事故。

 

从拉治好友拍摄的影片清楚看到,有辆火车正在行驶并逐渐靠近。然而拉治却双手插在口袋中,低头在铁轨旁漫步。当火车行驶他身旁时,火车碰撞到他的肩膀,直接狠狠被火车撞飞。

 

 

所幸被火车撞飞在地的拉吉,并没有丢失性命,但是腿部不仅当场脱臼,耳朵也流出不少鲜血。最后拉治在铁路警察的协助下紧急送医急救,并在经医师诊断后,发现他的脸部和腿部有严重的骨折,无生命危险。

 

这起意外事故让铁路当局展开了相关调查,警方再次呼吁民众,没事千万不要随意跑到铁轨附近行走,避免再有类似的危险发生。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