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大马第一宗宠物猫绑架案❗ 绑匪威胁主人⚡ 不付RM6000就把猫丟入海!太狠心了!


近日,一名大马女子在丢失宠物猫后,发“寻猫启事”求助,不料有陌生人联系她说,“6点前转RM6000过来,没有的话,我把猫丢去海里!”

 

据《星洲日报》报导,猫主 Jojo 是在9月1日发现爱猫 Snow 丢失后,于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寻猫启示”,向网民及当地人士寻求帮助。

 

图/Facebook(Persatuan Haiwan Malaysia)

 

不久,她就收到WhatsApp短讯,对方表示她丢失的宠物猫在他的手上,也发了视频让她查看。她确认是爱猫后,向对方要求领回猫咪,而对方也提问“报酬是多少?”

 

报酬太少,对方变相勒索!

 

在猫主回应愿意支付RM200的酬劳,对方默不作声。直到隔天早上7时12分,对方狮子开大大口,扬言要RM6000才可领回她心爱的猫咪,否则会将猫丢入海。

 

“6点前转6000令吉过来,我晚上会给你地址,你过来拿。没有的话,我就把猫丢入海。”

 

对方也进一步恐吓,“你的猫已经有几天没吃东西了,要不要救,你自己想。”

 

心急的猫主找来自己的男朋友跟对方谈判,“我们出来拿猫,只要看到猫安全,我们就会给钱。你看这样可以吗?” 对方过后答应了,要求 “现金赎猫” 同时警告他们不准做出任何对他不利的举动,否则后果自负。

 

猫主已报警处理

 

目前,猫事主已就此事向古晋警方报案,而这起“宠物绑架案”也引了马来西亚动物协会的关注,撰文提醒大家要提防类似犯罪案件。

 

大马动物协会主席阿里狄威表示,这相信是全马首宗宠物猫被“绑架”案件,同时也希望砂拉越警方重视这起事件,早日将犯案者绳之于法。

 

相关贴文如下: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