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秋千恐怖意外!在最高处突然松脱『急坠重摔』⚡乘客全被弹出座位四处摔!(内有视频)


机动游戏再现意外!印度旁遮普地区一座游乐市集4日爆发恐怖意外,一个类似于旋转木马的「飞天秋千」游乐设施在运行过程中发生意外,导致秋千从15公尺高处直接坠落地面,至少16名伤患被紧急送入医院,其中包括多名儿童。

 

根据ettoday转述外媒报导,从现场画面可见,飞天秋千在刚开始运行时,还很正常地在高空缓慢旋转,不料秋千转了数圈后,中心部分开始松脱,下秒整个环形座位从最高处直线下降,直接重摔落地,冲击力之大让不少乘客被弹出座位,抛向空中,跌倒不起。

 

▲印度游乐场发生恐怖意外,16人被紧急送院。 (图/翻摄自推特)

 

警方在接获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他们事后透露,有不少人在这场恐怖意外中受伤,目前已有至少16人被送入院接受治疗,其中包含多名妇女和儿童,不过警方并未公布其受伤程度。有媒体称,多数伤患的脊椎、脸部和颈椎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印度名嘴卡乌(Aditya Raj Kaul)在推特痛斥,这是一起「不可接受」的意外,呼吁警方要将相关负责人逮捕归案,让舆论在网上发酵。不少人也表示,「我真的不敢坐这种游乐设施,毕竟印度根本没人关心安全问题」、「这些乘客应该会有永久性的脊椎损伤」、「现场居然没有任何医疗资源和安全措施,好可怕」。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