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版狗血剧!拍拖6年情侣去验DNA⚡发现男友是「亲哥哥」 女友大崩溃:我们什么都做了!


不Check不知道,一Check吓一跳!一对交往6年的情侣最近去做DNA,本着好奇的心去检测,结果却让两人相当崩溃!

 

美国有一名30岁女子日前在Reddit发文表示,她和32岁男友交往了6年,前一阵子做了流行的DNA检测,希望能看看自己的祖先来自哪里,结果竟让人出乎意料,因为她和男友居然是亲兄妹。

 

示意图/Medium

 

交往初期时,两人发现彼此都是被收养的,感同身受让他们的关系更加亲近。两人站在一起时,旁人也常常说他们长的很像,像到是男女版的彼此。然而她却从未在意,觉得只是交往久了有夫妻脸。

 

直到前一阵子两个人决定去做很流行的DNA检测,希望能看看自己的祖先到底来自哪里,等到一个月后检测结果出炉,真相却让她吓坏了!“我们是兄妹,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真的很爱我的男友,现在要叫他哥哥,我希望这个测试是错的。”

 

女子表示,她和男友的关系一直都很好,两个人在一起6年的时间,也做了所有夫妻情侣会做的事情,“我们深爱对方、我们上过床、我们见过彼此的养父母,我完全没有想过这样的熟悉感,竟然源自于我们是兄妹。” 但她也庆幸,因为两人有共识不要生育,所以避孕措施一直做得很好。

 

女子过了一段时间后才将真相告诉男友,而男友也饱受冲击,现在两人决定再做一次检测,“他不想在惊慌失措下做出决定,但现在他只要躺在我的怀里,我都感觉怪怪的,一切都回不去了。”

 

爱情变亲情,这结局真的有点狗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