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6.8地震!逾10米高「山体崩塌」直毁底下公路⚡人们惊慌逃窜影片曝光!


中国四川甘孜州泸定县5日中午发生规模6.8强震,截至目前至少46人罹难、50人伤、16人失踪,后续1小时内更接连发生7次地震。

 

更有网友拍下地震发生后的山体滑坡视频,影片随后也在网络上曝光。

 

根据ettoday报道,四川乐山峨边山体因地震突然崩塌,超出10米高的尘土巨石从天而降,底下民众纷纷惊慌逃窜。

 

▲峨边山体崩落。 (图/翻摄微博)

 

一段影片中共有3段民众拍摄的画面,受到泸定地震影响,峨边公路旁的山体突然崩落,大量尘土和巨石直接砸向路面,民众纷纷逃开,站在远处目睹灾害发生的人则是发出惊呼。

 

▲人们惊慌逃窜。 (图/翻摄微博)

 

地震发生在5日中午12点52分,发生后12小时内通报罹难人数增加至46人,另有50人受伤、16人失踪。

 

《央视新闻》指出,泸定县城内没有明显的房屋损毁,大部分居民和游客目前都在相对开阔的地方避险。目前城区建筑暂无大碍,各乡镇受灾情况正在汇整中。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