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哆突然被后方车子撞翻,男子超级生气!回头一看,竟是自己女朋友…只好算了😂


马路如虎口,一个稍微不注意就会发生意外。

 

近日,一名男子在骑摩哆车时突然被后方的车子撞翻在地,原本男骑士相当愤怒,正想下去大吵一架,谁知回头一看竟发现对方是自己的女朋友!


被别人撞到还可以去理论,但是被自己的女朋友撞,就算再不爽也只能自己吞下这股怨气,生气都不敢说。

 

这件事发生在中国山东,来自临沂的陈姓男子上周六(3日)和女友相约回老家,自己在前面骑摩哆,女有则开着他的车紧随其后。

 

当时路上有点塞车,陈男停在一辆罗里后面,没想到他后方的车子竟直踩油门,将陈男撞翻,整个人被弹到隔壁车道。

 

 

据陈男所述,其实当时大家是在等红绿灯,女友看到绿灯了,想都没想就直接踩油想走,没注意到前面的车还没动,于是才会不小心撞到他。

 

他说,被撞到的那一刻的确很生气,一看到是自己的女朋友,也没办法,只能无奈地默默接受。幸好他并没有受重伤,只是手掌和脚踝有点擦伤。

 

这一幕被行车记录仪录下,上传网络后引来网民们关注:“她是不是想换男朋友了”、“有点可怜”、“被自己的车撞到,司机还要是自己的女朋友”、“幸好没被隔壁的车碾过”。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