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富豪哥哥二婚,婚宴场地被嫌寒酸!网民不敢相信:这是新加坡银行副总裁的婚礼?简陋到像农村!


歌王林俊杰家有喜事,9月4日许多歌迷晒出林俊杰现身亲哥哥婚礼的视频,引起关注。

 

图/微博

 

据知,林俊杰的富豪哥哥名叫林俊峰,是新加坡某银行的副总裁。此前曾有过一段婚姻,前妻是四川人,如今二婚迎娶的老婆,相传是台湾人。

 

当地人透露,林俊峰夫妇在新加坡已经举办了一次婚礼,这次则是女方的归宁喜宴。

 

网络上有人上传了现场的照片和视频,婚礼场地也继而曝光,令人意外的是,婚礼场地竟十分简陋,看似临时搭建棚子被批像在农村办的酒席。

 

图/微博

 

身为歌手兼新郎的弟弟,林俊杰自然会在现场展现歌喉,他与哥哥一起唱情歌。为了不抢哥哥风头,林俊杰也低调地坐在下面清唱。

 

图/网络

 

不过,当林俊杰唱《将故事写成我们》时,音响设备非常简陋,但幸好兄弟俩歌声动人,场面温馨,让人可以忽视设备不完美的缺陷。

 

图/微博

 

网民表示,现场布置得十分寒酸,不管是廉价的红色幕布塑料薄膜,还是吊顶灯装饰,都并不符合林俊杰家富豪的身份排场,和其他富豪相比,逊色许多。

 

图/微博

 

网民吐槽林俊峰给女方办归宁宴的场地实在是太破旧,不仅面积狭小,连酒席的饭菜看起来也很一般。

 

对此,主持人透露这是按照女方家乡的习俗,将归宁宴设在土地公庙前举办,所以才如此接地气。尽管场地没有想象中奢华,但不妨碍现场喜气洋洋的气氛。

 

图/微博

 

也有网民表示,婚礼是否豪华并重要,一对新人真心相爱才是最有意义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