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舒森&常勇潮牌衣开卖!一套衣服RM908,粉丝大感失望!网民:割韭菜?


昨日(9月5日),大马网红情侣舒森和常勇的自家设计潮牌正式面世,粉丝们期待许久的网红时尚服饰终于开卖,可是官网上的价格却让他们大感失望。

 

 

此品牌首套上线的新品是牛仔系列的蓝色西装外套及阔腿裤,前者售价为RM469,后者售价为RM439。

 

 

不少本地网红也有留言以示支持,甚至有网红、好友或粉丝付诸行动下单购买。

 

 

不过,亦有不少粉丝认为这个价格太不亲民,一般粉丝无法负担,有网民直言不讳,认为他们在割粉丝韭菜。

 

面对粉丝提出的意见,舒森也亲自出面回复,并解释定价高的原因,“面料、设计、工艺都是我们严格把控的,你看得出很贵,真的很有眼光,一时为价钱解释很容易,事后为品质道歉却是永久的。”

 

粉丝留言 + 舒森回应:

 

有粉丝觉得价格太高,有者认为在炎热的大马生活,很难有适合的场合可以穿,亦有人认为设计版型一般人难以驾驭。

 

 

网民对此事件的看法:

 

大部份网民则表示,价格实在太高,连知名品牌或明星潮牌都可能不敢卖这个价位,宁可把钱花在专业的大牌子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