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要撞了!小飞机飞一半⚡下方客机突然起飞!直接从它面前升空!(内有视频)


惊险瞬间曝光!疑似人为疏忽,2辆飞机差点相撞,造成严重伤亡!

 

根据ettoday报道,美国佛州一架赛斯纳小飞机(Cessna)飞越奥兰多国际机场上空时,一架达美航空的波音757班机(Delta 757)却在跑道上起飞!

 

2架飞机就在相距不到500英尺(约152.4公尺)的距离“亲密接触”,差一点就要空中相撞!幸好千钧一发之际小飞机惊险闪开,而整个过程都被小飞机的机师拍摄下来。

 

▲达美航空的客机突然起飞,差点撞上赛斯纳小飞机。 (图/翻摄YouTube)

 

小飞机率先发现不对劲

 

机师克拉克(Malik Clarke)驾驶赛斯纳小飞机,被塔台指示飞越机场跑道,却瞥见下方客机越来越靠近。他受访时指出,波音757的爬升速度快得多了,若不采取回避行动,根本躲不过,「我知道这看起来不太对劲,所以立刻右转,尽可能地爬升。」

 

疑似人为疏忽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已着手调查事故,达美航空也正在调查失误,其发言人表示,「没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了。」ABC News撰稿人、前国务院官员甘亚德(Steve Ganyard)指出,不论垂直或水平距离,2架飞机的距离都太近了,「有人犯了错,把它们安排在同一个空域。」

 

相关影片:

 

(此影片为小飞机机师拍摄视频,清楚可见大型客机从眼前升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