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Link的都是假的!TNG eWallet:不会SMS用户有链接的信息!若收到千万别点进去!


不法分子的诈骗手段越来越厉害,为了不让他们有机可乘,Touch ‘n Go eWallet宣布将不会发送附带链接的SMS给用户!

 

 

根据Touch ‘n Go eWallet透过脸书发出的消息,Touch ‘n Go eWallet不会在所发送的手机简讯(SMS)中附带链接,用户受促不要点击任何自称来自Touch ‘n Go eWallet的SMS。

 

若用户收到自称是TNG 发出带有链接的SMS,请忽视该信息,千万别点击SMS里的链接,避免资料外泄,导致TNG eWallet 户口被盗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