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15岁女星惊爆「被生父性骚扰」!“逼看A片,洗澡时闯进来又吻又摸!”


童星出身的大马女星Puteri Balqis日前受访时,惊爆小时候曾遭生父性骚扰!

 

Puteri Balqis曾演出《KL Special Force》、《Gemilang》等作品,7岁拿下《第18届Anugerah Skrin》和《第19届Anugerah Televisyen Asia》(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现年15岁。

 

图/Instagram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她曾于今年2月指亲生父亲已失踪5年,并透露“若父亲还在的话,她会感到压力”。

 

最近她在节目中透露,目前她与母亲相依为命,“我父亲是一个很懒惰、不工作,24小时沉迷玩游戏的男人,他对家里的事一无所知,也不曾教育我任何宗教的事。”

 

“有一天,他跟朋友去嘛嘛档,还在朋友面前开色情片,好像看卡通片那样,叫我一起看。”

 

她还揭露,父亲曾趁她洗澡时进入浴室对她毛手毛脚,不仅亲吻她,还蹲下来摸她。

 

“外人不知道他在亲我、摸我,还以为他一派正经。”

 

她表示,父亲也曾在她和她母亲面前手淫。

 

她的妈妈有纹身,而爸爸则经常戴着songkok到清真寺礼拜,由于外界都喜欢凭外表去判断一个人,因此即使遭遇这样的事情,也让她难以向外人倾诉她的痛苦。

 

图/Instagram

 

自从父亲失踪后,她和妈妈过得相当幸福,她本身也变得越来越好。

 

事件曝光后,妇女、家庭及社会部长拿督斯里丽娜哈伦针对此事表示,若Balqis有报案,当局将展开调查工作。

 

根据《Kosmo》引述她谈话说,不过,该部目前没有接获任何正式报告,只是通过媒体报道得知此事。

 

“若真有其事,我们会传召她及她的父亲来调查,并援引2001年儿童法令对施暴者采取行动。”

 

《阳光日报》引述吉隆坡总警长拿督阿兹米指出,Balqis的父亲已经在星期日前往吉打万拉峇鲁警局报案。不过,在隆市地区,警方目前没有接获任何投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