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免费申请RFID⚡截止于9月18日!仅送首2000位!手快有,手慢无!


如今很多车主都为爱车安装了“无线射频识别”(RFID)贴纸了,有了它之后,过Toll方便又快捷,打油也很Easy!

 

什么?你还没安装RFID?好消息来了!

 

大马南北大道集团(PLUS)为了欢庆我国独立65周年,免费送大马人民RFID Tag!记住了,数目有限,仅限首2000位!先到先得!

 

截止日期:18 Sept 2022

 

 

如何申请?

 

Step 1:浏览此链接:https://jomrfid.plusmiles.com.my


Step 2:登录PLUSMiles(未有户口者需先注册一个账号)


Step 3:获得一个Code,并前往指定RFID安装中心兑换免费的Touch ‘n Go RFID Tag

 

 

安装地点:

 

 

搞定!可以像其他RFID用户一样享受RFID带来的便捷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